《中国博物馆协会非国有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会员注册协议》

第1条 本官网用户的个人资料受到保护,不接受任何个人或单位的查询请求,公安机关和司法部门或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提供除外。

第2条 本官网用户享有在各公开栏目发表言论的权利,若栏目中有特殊规定,或受到官网处罚而关闭发言权限则例外。

第3条 本官网用户有义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本官网各项规章制度。

第4条 本官网用户有义务遵守网络礼仪。

第5条 本官网用户不得在官网发表包含以下内容的言论:

(一) 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

(二) 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三) 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四)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 任何包含对种族、性别、宗教、地域内容等歧视的;

(六) 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七) 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八) 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或者进行其他恶意攻击的;

(九) 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

(十) 扰乱官网正常秩序的;

(十一) 损害官网合法权益的;

(十二) 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第6条 未经本官网同意,禁止发布任何形式的广告。如需宣传可与官网联系具体事宜。

第7条 本官网站长由中国博物馆协会非国有博物馆专业委员会全职员工担任。站长行使官网全部站务管理职责和权力。站长代表官网的官方立场。除站长之外的任何管理人员及网友言论,由其本人承担,均与本官网立场无关。

第8条 本官网用户发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官网立场无关。

第9条 本官网有权将用户发表的文章或图片自行使用或者与其他人合作使用于其他合法用途,使用时需为作者署名,以发表文章时注明的署名为准。

第10条 用户在本官网中发表的文章及图片(包括转贴的文章及图片)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或原作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第11条 任何转载、引用发表于本官网的版权文章须符合以下规范:

(一) 用于非商业、非盈利、非广告性目的时需注明作者、文章及图片的出处;

(二) 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文章或图片原作者的同意,并注明作者姓名、授权范围及原作出处;

(三) 任何文章或图片的修改或删除均应保持作者意愿并征求原作者同意,并注明授权范围。

第12条 本官网管理人员认为用户违反本注册协议条款任一规定的,有权对用户给予警告、所发内容删除、关闭使用权限、暂停帐号使用、直至删除帐号等处罚。

第13条 本官网用户不得利用官网BUG进行任何活动,如有违反,官网有权作出关闭使用权限、暂停帐号使用、直至删除帐号处理。同时,本官网保留追究责任人法律及经济责任的权利。

第14条 本官网用户之间通过官网相识、交往中所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任何心理、生理上的伤害和经济上的纠纷与损失,本官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15条 本官网用户因为违反官网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责任自负,本官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16条 本官网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事先公告。若因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官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17条 本官网保留修改完善本注册协议条款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第18条 本官网为用户提供建立网上博物馆的机会。用户若想得到建立网上博物馆的权利,必须首先注册成为官网会员,提供可识别的实体博物馆的真实信息,您提供的信息必须是准确的、完整的和最新的。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19-2022 非国有博物馆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9004620号-1